close

早上十一點半起床,

自己捏了個飯糰當午餐,

很悠閒的玩電腦,

看看FB、收收信之類的。

 

SAM_3776  

 

中午騎著姑姑的自行車去超市裝水,

裝了五桶才回家,

晚上大家一起吃晚餐,

八點半就全部出去工作了,

晚上自己找了許多自學日文的好網站,

沒錢去上語文學校,

那就自己努力認真學囉。

 

話說姑姑年紀也算是老人家,

老人家就比較會碎碎念一點,

跟我講事情常常會重複,

害我不知道該裝做第一次聽到,

還是該跟他說講過了才好。

要裝第一次聽到我又裝不出來,

跟他說他過了,好像會傷及老人家的內心。

還真是兩難呢。

 姑姑一直很擔心筆電用久了會燒掉,

用幾個小時就要我關機讓筆電冷卻,

跟他說沒那麼容易壞,

而且一整天這樣開開關關更容易壞,

他就是不相信我...

 

算啦算啦。

等等我生氣就來去搬一台,

跟台中一樣的MSI ALL IN ONE電腦回來。

兩點半。睡覺去。

 


今日花費

水費 ¥ 180 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