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十一點多就被熱醒,

因為我蓋了超保暖的羽絨被睡覺,

 中午太陽又超大的,

沒辦法賴床只好起床了

 

昨天陰天衣服沒乾,

所以積了兩天的衣服一起曬,

整個好多喔...

 

SAM_6391 

 

其實日本人對於小細節很龜毛,

像是衣服這種東西,

在他們眼裡是"絕對"不可以在桌上折跟放的,

但是...

 

SAM_5975  

 

客廳就這麼大,

房間大家又都在睡覺,

我是哪裡有地方可以折這些衣服?= =

所以我都只能趁姑丈還沒起床之前,

或者他出門辦事情的時候,

快點把衣服收進來折好,

我這個瑪麗亞做家事還要偷偷摸摸,

也太辛苦了吧...

 

SAM_6390  

 

桌上滿滿的衣服,

左邊沙發椅上還有一堆沒折好了,

一間房子住了五個人,

每天都洗衣服,

衣服都好多好多唷~~

 

話說昨天跟今天天氣都很詭異,

昨天是陰天,

大雨說來就來、說停就停。

今天是大晴天,

中午高達25度,

午後八點,

溫度只剩下18度,

現在午前兩點,

外頭溫度是8度。

溫差好大,

在外面吐氣會冒煙耶~~~

 

晚上幫姑姑查日幣轉帳到台灣,

資料很少,

而且很複雜的樣子,

明天他再打電話問銀行比較快。

 

還有還有,

今天閒來無事量體重,

竟然是

體重:66KG

體脂肪:27%

BMI:23

一定是日本的地心引力比較強,

不然我最多只會在62.63KG徘徊而已。

恩恩~~一定是這樣的!!

 

今天是流水帳的一天~

掰掰~

 


今日花費

  ¥ 0 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