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姑姑跟姑丈說要去超市買米,

回來的時候還買了握壽司,

通常去超市回來有買壽司,

就是代表今天不想煮飯。

 

他們回來的時候我剛好要去MARUETSU裝水,

裝水回來就準備享用我的握壽司囉。

 

SAM_6437

 

鐵火捲/珠寶盒/珠寶盒

納豆捲/素食捲/素食捲

綜合握壽司

 

SAM_6435

 

其實我本來打算吃珠寶盒的。

但是有鮭魚卵,

那個味道實在令我害怕。

所以就改吃綜合握壽司了。

 

SAM_6434

 

綜合握壽司看起來跟台灣的差不多,

最大的差別在於食材,

食材吃得出來都很新鮮、很軟,

不是放很久吃起來偏硬的那種,

尤其是玉子燒吃起來好甜好好吃。

 

晚上大家都出門上班了,

陪姑姑去超商繳費。

順便帶大家逛逛7-Eleven。

 

SAM_6438

 

之前來雪肌粹都沒了,

沒想到今天又補貨了,

趕緊再補一條。

其他雪肌粹產品看起來也好好用的樣子。

 

SAM_6439

 

冬天到了,過看到一堆冰淇淋還是很可口。

 

SAM_6441

 

日本三明治不知道有沒有像台灣的,

料只有前面有,後面空空的那樣。哈哈

一個不是很便宜,所以還沒吃過。

 

SAM_6442

 

他們的超商跟便當店一樣,

熱食區都一堆滿滿的食物。

但是我覺得不怎麼好吃。

 

SAM_6443

 

日本的御飯糰,

不是只有三角形,

還有圓形的。

而且口味很多種,

台灣比較少見。

 

SAM_6444

 

甜點櫃

最上面都是起司蛋糕,

我發現日本甜點很喜歡用鮮奶油,

雖然是好吃的鮮奶油,

但還是不怎麼喜歡太多。

 

SAM_6445

 

7-11自創品牌的餅乾

滿滿的一整個貨架。

 

SAM_6446

 

連右邊也是。

洋芋片、薯條、爆米花

甚至銅鑼燒的皮都有賣。

 

SAM_6447  

 

在日本有名的日清泡麵。

最左上方的KING是日清分量最大的KING SIZE泡麵。

大約是一般泡麵的三倍量。很驚人~~

話說日清的創始人原本是一個台灣人,

後來到日本歸化創立了日清泡麵王國。

要知道詳細資料再自行GOOGLE一下囉。

 


 

今日花費

雪肌粹 ¥ 483 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