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著FB上一堆青春的肉體,

在洗澡時候看看自己,

怎麼好像胖了許多....

只要三餐正常吃,就是會胖的怪體質,

所以從今天開始決定起床後,

就只能吃一點小東西,

之後就撐到晚上吃晚餐。

 

SAM_6385

 

所以今天早餐沒有吃飯糰,

打開冰箱看到昨天買的甜點,

這個甜點是之前網路上有看到別人推薦,

在超商有賣的甜點,

就當作今天的早餐吧。

 

SAM_6386

 

鬆軟的海綿蛋糕帶點蜂蜜的香氣,

搭配有點像鮮奶油跟卡仕達混合的內餡,

哇嗚~BROVO!

搭配個特濃4.4的牛奶。

今天的早餐也是很滿足阿!

 

今天天氣不穩,

都會突然就下大雨,

突然又停,

趁雨停的時候去Maruetsu裝水。

今天的衣服都沒乾,

只好明天在曬一次囉。

 

SAM_6387

 

六點開始準備今天的晚餐,

有昨天買的生魚片。

左邊那個蔬菜盤是日本人很喜歡的生菜,

他們不像台灣喜歡炒過的。

而且美奶滋也是鹹的,

吃一點點還OK,吃多了我還真不習慣那個味道...

 

SAM_6388

 

本來姑姑說他今天要處理這個秋刀魚,

後來他睡死沒起來,

我就自己抹鹽,放進瓦斯爐烤箱烘烤,

自己邊準備其他菜,

一邊顧著烤秋刀魚,

沒想到被我烤的如此的漂釀捏~~

不愛吃魚的我今天也因此吃了快一條的量呢。

 

LOTTE 爽(巧克力香草)

 

感冒好的差不多了,

晚上就拿出好久好久之前買的爽冰,

巧克力香草口味的。

 

SAM_6389

 

吃起來砂砂的,

有點冰沙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冰了半個月的關係?

口味普普通通,

就是一般的巧克力跟香草的味道。

不過連裡面都可以作成這樣的造型,

真的很佩服日本人的細心程度。

 

不過冰淇淋熱量好像很高,

那我今天早餐吃少一點好像沒意義了...

 


今日花費

  ¥ 0 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