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東京巴士一日遊,前一天沒睡好,

兩三點睡著,快六點就起床了,

從早上六點出門,

一直玩到晚上十一點才到家,

全身腰痠背痛,

所以今天一整天就是睡覺睡覺在睡覺。

睡到三點多才起床,四點多才吃午餐。

突然想到上次去超市買的炒麵還沒有吃,

姑姑說我沒用過,

所以他就幫我代炒。

SAM_3692  

日本炒麵總類非常多,

我去超市至少看到五六種,

而且包裝外觀都非常相似,

要認明這一款的,

為什麼呢?

因為

.

.

.

.

.

.

.

.

.

.

江江江江

SAM_3473

 

完成以後,這個色澤,這個氣味,

你看看你看看,

是不是很美味可口阿!

不過炒麵裡面只有三包麵跟特調醬汁包,

另外的高麗菜、肉絲都是要自己另外添加。

口感真的是給他好吃得沒話說。

不過可惜的是,

保存期限大約只有十二天,

不然我就搬一箱回台灣好好享受了。哈哈哈

SAM_3475

 

最後附上一張日本天氣圖,

證明我是太陽之子,

到哪天氣都超級好的!

 


 今日花費

¥ 0 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