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姑姑回台灣之後我就幾乎沒有喝過咖啡了,

昨天姑姑回來問我要不要喝咖啡。

很開心的就跟著喝了一杯冰咖啡,

還跟姑姑聊天聊到五點,

結果本來快好的感冒,

突然就又惡化了...

今天一早起床喉嚨又開始隱隱作痛。

中午跟晚餐一樣又煮粥來吃了...

 

七點多吃完晚餐以後,

去房間躺著休息,

不小心睡著了半個多小時。

 

SAM_6215

(蛋黃酥、蛋黃綠豆椪、滷肉綠豆椪)

 

晚上大家都出去上班了,

只剩下我跟姑姑,

洗完澡後,

一老一少很開心的吃台灣的名產一邊聊天,

喉嚨會痛,其實吃甜的不好,

但是媽媽準備的蛋黃酥,期限只到10/12,也就是今天,

所以也只好趕快吃了。

 

SAM_6216

 

哈哈哈,雖然中秋節甚至雙十節都過了,

但是我現在一起給他補慶祝好了。

好可愛的月餅喔~~

 

SAM_6217

 

蛋黃酥、綠豆椪,

傻傻分不清楚。

 

SAM_6218  

 

結果被騙了!!!!!

我要吃的是左邊蛋黃酥的外觀,

可是裡面是右邊綠豆椪+蛋黃的口感才對。

怎麼會是棗泥....

 

晚上還和姑姑換冬天的棉被,

把夏天的小涼被收起來,

因為日本夏天跟台灣一樣熱,

冬天卻冷到零下幾度又下雪的,

所以日本人很辛苦,

家裡要有個倉庫好存放冬天的備品,

冬天快到了就要開始換成羽絨冬被,

姑姑還有電熱床墊呢。

到時候真的轉冷連地上都要開始鋪地毯了@@

這應該是我們一般只看外表不會發現的背後辛苦吧。

哈哈哈。

為了讓感冒早點好,

今天四點就睡覺囉。(好像也沒差多少時間...)

姑奈~~

 


今日花費

¥ 0 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