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十二點多起床,

刷牙洗臉,

弄飯糰當早餐配薑湯,

話說會有薑湯,

要歸功於好同事基米花

跟他聊天中點醒了我跟姑姑,

感冒可以喝薑湯這件事情,

剛好姑姑上次回台灣拿了一堆台灣薑回來,

跟姑姑兩個人半夜立馬煮薑湯,

果然喝過之後昨天比較好睡,

但是還是有一點會咳,

所以早上繼續喝。

真的是很感謝我的好同事基米花

 

今天下午再查詢機場快速通關,

想要回台灣的時候也來給他跟上潮流。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台灣入出境可以用?

國外如果有快速通關我們也可以用嗎?

這個一直找不到資料。

而且快速通關就沒有出入境印章可以蓋。

哎唷唷~~

想要快速通關又想要收集蓋章。

真是兩難呢。

 

話說今天還跟同事聊天,

本來聊到要去北海道,

查了一下日本國內廉價航空AIRASIA,

發現成田飛札幌竟然五千塊日幣有找,

早知道當初小寶再就排一個北海道之旅了。

 

後來聊著聊著又聊到香港,

反正回台灣的時候差不多十二月了,

也沒什麼事情,

乾脆就來給他香港過一下聖誕節好了。

哈哈哈~~

沒想到我人在家裡,心卻一直到處環遊世界。

再這樣下去我又想要往外跑了。

內心貪玩的小火苗要給他顧好,

不然燒起來就不得了了

 

冰箱沒什麼菜了,

剛好水也要沒了,

晚上九點過後超市都會有特別折扣,

所以就自己牽著腳踏車去Maruetsu裝水買菜,

花了塊四千塊日幣唷!

很會買吧!!哈哈~

 

話說我的五十音還再前十個徘徊,

因為寫到一半遇到同一個字有兩種寫法。

所以不敢繼續往下學,

怕學到不對的資訊。

後來問了姑丈才知道,

那只是印刷體跟一般人習慣的書寫體差別,

日本人都還是看得懂得。

所以要繼續努力寫五十音囉~

不知道要幾天才背得起來!?

 


 

今日花費

裝水 ¥ 240 円

超市 ¥ 3509 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