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姑姑姑丈出遠門,

今天爸爸跟表哥要去做日工,

弄個午餐給他們吃,

自己弄煎餃當午餐,

話說今天的煎餃煎太焦,

有點噁心,哈哈,

一點多他們就出門了,

享受這難得的獨處時光。

 

SAM_6528

 

好久好久沒有看康熙來了,

來日本到現在第58天,

看康熙的次數應該一隻手都數的出來...

 

SAM_6530

 

這一次主題分上下集,

所以康熙陪我度過了美好的九十分鐘。

許久不見,

來一張自拍給大家瞧瞧,

看我在日本變得有多胖...

現在體重是67KG,

我相信是日本地心引力比較重的關係...

 

 

 

姑丈的老家在靜岡縣,

靜岡縣位在千葉跟大阪中間地帶,

上次我去京都花費了九個小時,

姑姑姑丈他們去靜岡縣要花上五六個小時,

真的是好辛苦喔。

姑姑姑丈他們參加完同學會,

兩點半離開靜岡,

快八點左右回到千葉的家裡。

 

SAM_6538

 

去一趟靜岡,

也買了不少名產回來。

 

SAM_6532

 

這個有點類似京都的麻糬,

裡面是抹茶皮紅豆餡,

我最討厭紅豆了!!!

 

SAM_6533

 

裡面是餅乾上面有鑲花生的餅,

還不錯吃。

 

SAM_6534

 

姑丈很愛喝茶,

從靜岡帶回來他家鄉的茶回味。

 

SAM_6535

 

靜岡出產的芥末,

據姑姑說,

靜岡的芥末也是很有名!?

 

SAM_6536

 

姑姑買了一堆HELLO KITTY的筷子。

 

SAM_6537

 

我:你買一堆筷子幹嘛

姑姑:看她漂亮,買給你們一人一包帶回去用

我:....

 

 

SAM_6539

 

這個是我很不喜歡吃的東西,

全家只有姑丈喜歡吃而已,

芥末口味的醃製品。

 

SAM_6540

 

這個也是不知道什麼鬼的醃製品,

只有姑丈會喜歡而已。

 

SAM_6541

 

把餅乾跟麻薯放一起,

可以喝茶當小點心搭配。

 

SAM_6543

 

這個包子是靜岡名產,

姑丈那時候買了兩顆,

跟姑姑說一顆要留著帶回來給我吃,

WOW~~聽了啾甘心A~

 

SAM_6544

 

裡面吃起來有筍子、青椒等配料炒製而成,

味道很香,

包子的皮也很鬆軟,

跟台灣口味很相似,

真的很Q彈唷。

 

SAM_6545

 

逆看看逆看看~~~

鮮嫩多汁。

不過我那時候已經飽到喉嚨,

可是又不能放到隔天,

害我只能半夜一兩點還在啃包子...

不過姑丈對我好好喔~

爸爸跟表哥他們都沒有呢!

真感動~~

 

SAM_6546

 

這個是很詭異的東西,

竹輪裡面包起司,

而且是冷冷吃,

不是吃熱的。

 

SAM_6547

 

這口味實在太獨特,

所以就算愛起司的我還是很不習慣呢。

 

姑丈姑姑從昨晚都沒睡覺,

連夜趕車去靜岡,

到那邊已經天亮了,

回來以後姑丈就直接去工作了,

真是辛苦他了。

 

姑姑回家一直說他洗完澡要去睡覺,

結果一直摸到三點我都睡了他才去睡。

在那邊給我煮番薯粥...

 


 

今日花費

¥ 0 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