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6786   

 

今天中午起床,

打開信箱差點沒暈倒。

FANCL寄了一封信件給我,

我昨天下訂單以後,

因為少訂,後來馬上又加訂,

他們擔心我是不小心誤按,

所以要求我打電話跟他們做確認,

不然他們不會出貨。

 還好他們有顧客服務的EMAIL,

趕緊用GOOGLE翻譯跟他們解釋,

後來他們也接受我用信件確認,

所以晚一點就幫我出貨了。

 

DHC這邊寄給我的訂貨確認單,

我看了一下才發現,

我漏訂了東西,

另外加訂又要一筆運費,

所以只好想辦法趕緊取消,

要取消訂單一直找不到取消的按鍵,

他們偏偏只有提供電話,

雖然直接電話跟客服連絡事情比較快,

但是不會說日文的外國人怎麼辦= =?

還好在問與答裡面可以留言。

趕緊留言給客服,

終於幫我取消完畢,

讓我可以重新訂購了。

一整個下午就跟客服一來一往,

耗了四五個小時才弄好。

 


 

今日花費

¥ 0 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