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2   

 

從日本剛回台灣,先陪陪家人...

 

 

nEO_IMG_SAM_7428

 

今天媽咪休假,

姊姊要上兩點半的班,

所以中午一起到北方拉麵館吃午餐。 

點了百頁豆腐、豆干、海帶基本小菜做搭配。

 

 

nEO_IMG_SAM_7430

 

媽媽點了雪菜拉麵湯的。

 

 

nEO_IMG_SAM_7431

 

我還是喜歡乾麵,

所以點了榨菜肉絲麵。

北方拉麵館的份量頗多,

點小碗對我來說就很飽了。

 

 

nEO_IMG_SAM_7432

 

吃飽飯後,距離姊姊上班還有一個多小時,

一樣不免俗的帶家中兩位大小姐去喝星巴克。

 

 

nEO_IMG_SAM_7433

 

沒想到星巴克有推出I PHONE殼耶。

好讚好有質感喔。

真可惜沒有我TAB的~

來去淘寶找看看有沒有仿的好了XD

 

 

nEO_IMG_SAM_7434

 

跟姊姊喝太妃糖拿鐵,買一送一。

用隨行卡點數換一杯熱拿鐵給媽咪。

後來兩點多姊姊去上班,

跟媽媽就去台灣銀行開戶了。

來去開外幣帳戶,

開始學著看匯率,加減賺匯差。

 

 

nEO_IMG_SAM_7435

 

晚上姊姊還沒下班回家。

跟媽咪兩個人在享用成田機場帶回來的名產 - 小雞

 

 

nEO_IMG_SAM_7437

 

真的超可愛的。可愛的小雞~~

 

 

nEO_IMG_SAM_7438

 

總共有兩種口味,

一種是海鹽調製的豆沙比較沒那麼甜,

另一種是紅豆餡,

幸好我買到是豆餡的,

我最討厭紅豆了!!!!

我應該只有這一點不像日本人吧!= =

 

 

nEO_IMG_SAM_7439

 

等姊姊下班以後,一起去吃晚餐。

姊姊帶我們來到了富國路的大手燒居酒屋

 

 

nEO_IMG_SAM_7441

 

以前都沒有看過這一家店。

所以應該新開幕沒多久吧!

不過第一印象就讓我不好了,

因為有帶位台,卻沒有服務人員來帶位,

詢問其他服務人員,說沒有位子,要等。

後來來了另外一組客人,

帶位人員剛好過來,

那小姐跟他說他們沒有訂位,三位,

帶位人員就直接帶進去了,讓我很傻眼。

 

 

nEO_IMG_SAM_7442

 

不開心的點在於,第一、服務人員根本不清楚位子狀況,

憑什麼跟我們說沒位子?大可跟我們說等待帶位人員帶位。

第二、帶位人員來了也沒有先確認誰是先到的客人,

而且其他員工看到狀況也沒有提醒帶位人員我們先來的。

這兩點就可以讓人很不爽。本來準備不吃走人,

結果媽媽酸了帶位人員一番,帶位人員趕緊帶我們入座,

就勉強點菜來吃囉。

他們的有關東煮車(到車子前面現點,他們會幫你送上桌)

燒烤、其他商品都是畫在點菜單,送到櫃檯就可以了。

 

 

nEO_IMG_SAM_7443

 

當下帶位人員被我媽酸了一下,

感覺得出來他應該很不爽,

因為他表情很明顯。

我覺得我隨時會有食物被吐口水的準備~

 

 

nEO_IMG_SAM_7445

 

可能去的時候比較晚了,

關東煮能點的東西也不多了。

 

 

nEO_IMG_SAM_7446

 

一入坐,服務人員就會給每個人一杯關東煮高湯,

喝完自己可以拿去關東煮車那邊給服務人員添加。

 

 

nEO_IMG_SAM_7448

 

 

在台灣的故事蔡昌憲也有來介紹過。

可見東西應該真的有日本原汁原味吧。

 

 

nEO_IMG_SAM_7449

 

簽名就在一進去店裡就馬上看的到,

可能怕別人看不到吧!?

 

 

nEO_IMG_SAM_7450

 

位子是滿的,但是包廂是空的。

我們在第二間包廂,

比我們晚來的被帶去第一間包廂。

 

 

nEO_IMG_SAM_7452

 

這邊是小菜跟燒烤的菜單。

 

 

nEO_IMG_SAM_7453

 

 

左半邊還有圖片可以做參考。

 

 

nEO_IMG_SAM_7454

 

關東煮要去攤車那邊挑。

所以並不會像菜單上這麼多種類。

 

 

nEO_IMG_SAM_7456

 

招牌竹輪 / 筊白筍 / 干貝

味道都還不錯,干貝就略遜一籌。

盤子上有搭配黃芥末,還不錯的搭配。

 

 

nEO_IMG_SAM_7458

 

伏見章魚燒,

吃起來真的像是章魚燒丟進關東煮裡面煮。

好好吃喔,但是只有兩顆。

 

nEO_IMG_SAM_7459

 

京鴨味噌燒,

味道一般般,

沒有很特別的地方。

 

 

nEO_IMG_SAM_7465

 

鮭魚飯糰,飯團烤得很乾,很有日本風,

但是媽媽吃不慣,覺得太硬了。

 

 

nEO_IMG_SAM_7467

 

豚肉麻糬燒,外面是豬肉裡面包著麻糬,

外面再搭配花生粉還是黃豆粉,我忘了。

豚肉搭配麻糬都是我的最愛。

好吃!!!

 

 

nEO_IMG_SAM_7468

 

日本松葉堡,

裡面有好多好多的明太子。

而且是用真的螃蟹殼去盛裝,

為了避免重複使用,

我還把它破壞掉了,哈哈哈

 

 

nEO_IMG_SAM_7470

 

印象中好像叫做大根,

就是高麗菜捲,

口味也是一樣一般般。

 

 

nEO_IMG_SAM_7472

 

昨天在夜市看到雞翅包飯,

看到這圖片想說點一份來吃吃看,

沒想到裡面包著滿滿的明太子,

而且又燙又辣,嚇死我了!!!!!!!

 

 

nEO_IMG_SAM_7474

 

全部木質的裝潢,還有一些日本擺飾,

看得出來店家想要營造置身日本的感覺。

東西都還不錯,

但是服務真的要在多加油好嗎!!!

 

 

nEO_IMG_SAM_7479

 

櫃檯上面有一堆日本酒,

在菜單裡面可以畫選,

但是都不便宜就對了。

 

 

nEO_IMG_SAM_7480

 

在門口還有自家廣告車。

東西好吃我願意下次帶朋友來,

但是如果下次來還是服務差,

我就會加到黑名單了。

 

 

nEO_IMG_SAM_7481

 

他叫做大頭妹,

是法國鬥牛犬,

長得很醜,半夜會被他嚇死。

 

 

nEO_IMG_SAM_7483

 

他叫做妞妞,

短毛臘腸狗,

雖然不醜,但是吃得太胖,

回高雄ㄉ會看到這兩個小美女,

看久了還是巴特可愛多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How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