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號這一天,

很無所事事,

無聊到我都忘記我這天在幹嘛了。

但是又不想要有一天空缺,

所以我決定要來濫竽充數一下。

 

日本紅葉情報

這個網站可以看到日本各地楓葉紅的狀況。

 

asd  

 

目前看起來關西一帶,

尤其是京都楓葉最近滿遍紅通通,

看別人拍的照片好漂亮喔。

可惜我不可能跑那麼遠,

千里迢迢跑去京都。

 

sdf

 

從這個表格可以看得出來,

只剩下北海道連煌都沒有,

關東只剩下千葉才剛轉黃,

在過一陣子看看有沒有轉紅,

如果有的話我就來去成田山新勝寺

在都賀跟成田機場中間附近,

找大家一起開車過去賞楓。

 

圖片網路轉載

 

這個就是成田山新勝寺的照片。

好吸引人喔。

就看看月底有沒有機會過去欣賞囉。

 


 

今日花費

¥ 0 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