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被兩個姪子玩鬧聲給吵醒,

本來想說繼續賴床不起來,

後來又聽到姑姑大吼大叫罵小孩,

就起來一探究竟,

原來是弟弟牛奶沒拿好,

潑了滿地跟整個按摩椅。

 

SAM_6590  

 

起來以後好像沒什麼現成的可以吃,

就來弄個美式早餐。

來煎個沒料的蛋捲,

三片火腿。

 

SAM_6593

 

看起來很沒份量,

所以在捏個小飯糰,

搭配咖啡巧克力牛奶。

我最近發現巧克力牛奶裡面放一點點的即溶咖啡,

味道超香的。

 

SAM_6596

 

今天晚餐很豐盛。

 

SAM_6595

  

雖然我是餐飲科畢業,

不過其實我不會分綠色的蔬菜。

蔥蒜常常拿錯,哈哈。

 

來日本吃了好多的生魚片,

我只會分鮭魚跟鮪魚,

其他的我一概不認識。

不過中間那個魚還蠻好吃的,

不會有魚味。

 


 

今日花費

¥ 0 円

arrow
arrow

    How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