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

 

 

 吃個迴轉壽司也要過三關?! 

 

 

001

 

 

今天晚上本來還在思考要煮水餃,還是煮泡麵當晚餐的時候,

親愛的朵拉拉姊姊打電話問我要不要當電燈泡,

原來朵拉拉跟MODI要去逛街吃飯,

反正我也很久沒好好吃飯,就決定出門當電燈泡囉。

 

 

 

一起去了新光三越,隨便逛逛走走,

MODI 想要添新衣,所以我們在男裝樓層逛比較久,

後來 MODI 在 ADIDAS 買了一件白色 T - SHIRT,

接著我們前往青海家樂福,挑選行李箱,

是朵拉拉姊姊要送給媽咪的禮物,真有心呢。

 

 

 

002

 

 

逛著逛著,大家肚子都餓了,也不知道要吃什麼好,

後來決定要吃鮮迴轉壽司

結果離開家樂福才想到,家樂福裡面就有了,

後來我們開車來到文心路跟五權西路這附近停好車子,

走過去爭鮮迴轉壽司,到了門口才發現整修中。

 

 

 

所以後來我們就到了南屯路口的【喜多樂迴轉壽司

裡頭的環境真的有很大的改善空間,

現在握壽司特價一盤18元,

雖然很便宜,但是份量比原本小,

大概只有原本的三分之二大小而已,

所以也沒有賺到的感覺。

 

 

003

 

 最後我們三個人,總共吃了30盤,

大概是八分飽的狀態,

因為時間還很早,就去附近的【人水私房TEA WORK】喝茶聊天,

每次休假都窩在家懶得出門,

很感謝朵拉拉跟MODI讓我當電燈泡,

喝茶聊天過程中也讓我對車子瞭解了不少,

到時候買車在麻煩 MODI 幫我試飆一下車子的性能囉,哈哈。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 喜多樂迴轉壽司
聯絡電話: 04-2473-0181
營業時間:

1100-21:30

店家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南屯路2段342號

 

店家名稱: TEA WORK
聯絡電話: 04-2258-8666
營業時間:

1000-03:00

店家地址: 台中市文心路二段21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迴轉壽司
    全站熱搜

    How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