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

 

 

 台北血統的RABBIT RABBIT南下台中囉!! 

 

 

上次台北友人相約晚上在台中喝茶聊天,

聊天中得知,原來台北的RABBIT RABBIT餐廳,

偷偷南下,在人潮洶湧的一中商圈開了分店。

決定趁小寶休假的日子,吃吃看跟台北店有什麼不一樣。

 

 

 

001

 

 

RABBIT RABBIT開在一中餐廳街,

旁邊都名氣大、人潮多到需要排隊的特色餐廳,

一旁還有一個購物廣場籌備中,

過一陣子開幕以後這邊更是一級戰區了!!

RABBIT RABBIT沒有很大的招牌,

沒有走近一點,很難發現他在這裡,

所以要仔細找一下喔!!

 

 

 

003  

 

 

店內是狹長型的,一中餐廳街的餐廳幾乎都這樣,

一樓沒幾張桌子,所以一下子就滿了,

被店員帶往二樓用餐區,

桌上都會有蕃茄醬跟黃芥末,餐具盒,

這是美式餐廳才會有的配備,

之前去台北店是晚上,店內溫馨的布置,

加上大家都是點義大利麵跟燉飯,

 所以真的沒有發現原來他是屬於美式餐廳呢!!

 

 

002  

 

菜單上方有許多漂亮可口的照片可以參考,

有班傑尼克蛋、抹茶土司、歐姆蛋、漢堡。

 

 

004

  

到了美式餐廳,就一定要點美式漢堡來大快朵頤一番(個人偏好)

漢堡看似普通,但是真功夫藏在裡面,

能做的好吃的店家卻不多!!

今天點的漢堡是【廣島原子彈轟炸牛肉堡】

名字取的很威猛,但是漢堡不夠熱,吃起來冷冷的,

麵包不是鬆軟也不是酥脆口感,是有點濕軟,

這兩個缺點讓我真的像原子彈一樣被炸到了...

 

 

 

005

 

 

不知道為什麼,只要餐廳菜單上有歐姆蛋、蛋捲系列,

我就會受不了吸引,一定要點一份來吃,

因為歐姆蛋只要外皮不要煎過乾,

裡面料多又多汁,整個就很對我的味,

這一道叫做【夏威夷起司雞肉蛋捲

不錯吃,但我心目中的第一名依舊是大墩十街的【秘密廚房

 份量充足、內餡的搭配及味道,都是心中的BROVO~

 

 

006

 

 

餐後一定要來個甜點才是完美的ENDING~

所以點了一個【白色熔岩布朗尼

就是香草冰淇淋搭配布朗尼蛋糕,

他有一個是【雙色熔岩布朗尼

就只是有巧克力跟香草冰淇淋兩種口味。

盤飾的巧克力醬我覺得很醜,畫細一點才有美感,

冰淇淋做成塔狀,可惜地基不穩,

一上桌就垮了,我還得自己喬好...

口感上普普通通,沒有特別驚喜意外的。

 

 

007

 

 

二樓裝潢的也挺用心的,

色彩繽紛、還有許多擺飾跟壁畫,

上方這些兔子都是一一從牆壁掛畫上拍攝的,

會讓人來到了兔子家族用餐的感覺。

 

 

008

 

 

今天整體用餐而言,東西不難吃,但是就普普通通,

跟台北店比較下來,真的遜色許多,

雖然台北店吃的是義大利麵跟燉飯,跟台中店的漢堡比較為不公平,

不過我本來就不是很公正的美食部落客,哈哈

 

 

而且現在許多餐廳提供漢堡餐點的時候,

都會附贈手套供客人使用,

RABBIR RABBIT這邊沒有提供,麵包部分又很濕,

這個真的很扣分。

一中街的餐廳這麼多,大家也都會想換換口味,

所以我相信他還是撐的下去、不會倒店的,

只是如果真的希望業績長紅、高朋滿座的話,

希望他們有心傾聽顧客意見囉。

 

 

009

 

 

晚上小寶、我和孟熹姐還有兩個小鬼相約吃飯喝茶,

輕井澤人實在太多,只好跑去吃肯德雞,

吃飽以後還去綠蓋茶館喝茶聊天。

一整天超飽的~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 RABBIT RABBIT
聯絡電話: 04-2225-1123
營業時間:

日~四 11:00-22:00
五~六 11:00-22:30

店家地址: 台中市一中街117號

 

 

arrow
arrow

    How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